Wednesday 15 May 2013

10052013~孩子生日快乐!!





5月10日~
是大儿子的生日
玩烘焙这段时间,蛋糕也做了不少,但是这个蛋糕意义感觉特别不一样。。
生日~依然还是一样亲手给孩子做蛋糕。
之前一直在忧郁着,儿子已渐渐的长大,生日应该给他做个什么样的蛋糕呢!~汽车、 小熊、牛吗?
哈哈!(告诉你他肯定会昏)i
问了他喜欢怎样的蛋糕?
无需考虑就说了"巧克力慕思
蛋糕装饰好像随意了点。。
是否还欠些什么的!!
孩子说;行了~简单随便就好
站好好,蛋糕拿好,让妈咪帮一张帅气生日照。
孩子说;哎!随便就好。
就这样一句"随便就好",所以这次蛋糕拍摄就是如此随意。。
今年与去年,时间真的过的好快
发觉孩子随着年龄的成长变得更成熟有自己的主意。
一直以来,即使学习不那么优秀的你,我也没有关系,只要你健康成长就是我最大的心愿与幸福。
生日快乐!!
孩子。。




去年2012年5月10日生日的你~我们。



5月12日~
蛋糕依然简单装饰。。;)
母亲节和孩子的生日好接近,相差那么的一天,可以说是我最忙碌的日子。
三天前我需要准备做四个蛋糕。一个是孩子生日蛋糕,一个给妈妈、另外两个送回hometown 给啊嬷与家婆,~忙到蛋糕也忘了照相,照片也没时间帖上,直到现在才有空和大家分享。


我家妈仔最爱美,只要照片拍好后,他一定会问我美丽好看吗?
我既然用了孩子的金句;
简单随便就好。哈

去年2012的母亲节的蛋糕作品,呵呵!有可爱吗?


20 comments:

  1. 我觉得漂亮极了
    因为有我喜欢的蓝色
    很高贵呢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喜欢有蝴蝶的蛋糕。
    太喜欢了,看了又看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对了,这个月的最后一天是我的生日。
      到时你也"随便"做一粒蛋糕给我,行吗??咔咔~

      Delete
    2. Qiqi
      好吖,没问题。。你住那里?
      记得要用你家的面包和我交换咯!哈哈!
      因为我也喜欢你做的面包。

      Delete
  3. 水晶家的装饰蛋糕我最欣赏了。。个个都是漂亮登场。。:)祝你家大公子生日快乐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谢谢karen献上的祝贺。。
    原来你喜欢我的装饰多过蛋糕,我~伤心撩><
    嘻。。开玩笑

    ReplyDelete
  5. 全都美美的。。。。。。 100分妈妈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我全部都喜欢,不过最喜欢第一个那个咯!~
    高贵&简单咯~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Peggy ,我觉得还欠点点东西装饰的,但孩子不赞成。。哈哈

      Delete
  7. 我也好喜欢。。简单但很高雅;)
    aunty和水晶很相像呢~

    ReplyDelete
  8. 谢谢pink lady,
    有吗?很多人说我像老豆吔!呵呵
    如果你看见我大姐,他会更像妈妈呢!

    ReplyDelete
  9. 宝贝,生日快乐~~ 第一个要感谢的人是爸爸妈妈哦!!^^
    妈妈准备的蛋糕非常非常非常好!!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哈哈!谢谢莎莎,
      妈妈就是伟大的吧!

      Delete
  10. 水晶美女家随便的蛋糕也是美的,我喜欢那个最随便的带有浅浅蓝的。。 其是啊,简单最美,要图那个蛋糕图到这样滑一点也不随便咯。
    连做四个蛋糕。。哎哟。。本事本事

    ReplyDelete
  11. 靓靓,谢谢你啦!
    其实我涂的好丑,
    你试试放大镜看看。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12. 迟来的生日快乐(^_^)
    祝福你的宝贝健康平安

    蛋糕的颜色很自然,看来很舒服
    跟你的人一样:$

    ReplyDelete
  13. 谢谢你。。
    哎哟。。原来我样子给你醤好印象,哈哈!开心死了~
    我知道你是位美人儿(5月5曰大选,看见你换的人头照),以前给你搞昏,还以为你真的是老娘。

    ReplyDelete
  14. Crystal妹妹,
    你很棒噢!! 四粒蛋糕!!
    每一粒都很美, 我喜欢!!
    mui

    ReplyDelete

Matcha Chocolate Double Fromage 抹茶巧克力芝士蛋糕

材料〜 A )海绵蛋糕体 雞蛋 2 粒 细砂糖 50g 低筋麵粉 53g 抹茶粉 7g (可以換去巧克力粉) 鲜奶 25g (混合以下 25g 玉米油备用) B )巧克力芝士 黑巧克力 50g 动物鲜奶油 40g 奶油芝士 140g 糖 20g 鸡蛋 1 粒 低筋面粉 4g  C...